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机关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1 15:59:33 来源:


3月31日,市纪委机关党总支组织委局机关39名党员干部,到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纪念园和万全镇何电村开展 “弘扬烈士精神、助推精准扶贫,争做守纪标杆和执纪尖兵”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纪委副书记汪洪涛向全体党员干部重申了纪检监察干部“八不准”纪律要求。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党章,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接着大家瞻仰了贺龙铜像、学习了贺龙元帅革命事迹。

随后,党员干部来到万全镇何电村开展“走亲戚、助春耕”活动。大家详细了解了该村的精准扶贫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脱贫项目光伏发电站和电排站的建设。走村入户,对“一对一”帮扶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进行全面摸底,仔细询问他们当前生产生活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耐心指导他们安排好春耕时期的生产。活动中,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杨君作为市委委员到党建工作联系点郑道湖村,详细了解指导该村的党建工作,并到其帮扶对象家中走访慰问。

 “此次党日活动选在烈士陵园和精准扶贫村何电村开展,非常有意义,让我们深受教育,我们一定牢记使命,继承和弘扬烈士精神,不忘入党初心,比学习、比作风、比业绩,争做守纪标杆、执纪尖兵,用自己实际行动为建设富强洪湖绿色洪湖提供坚强保证……”参加活动的委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