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倡清廉家风 建文明家庭
发布时间:2017-05-24 07:56:12 来源:

5月19日,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阅读办联合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开展“倡清廉家风,建文明家庭”家庭助廉暨湖畔女子读书会分享活动,倡导廉洁家风,进一步营造廉洁齐家的家庭环境和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50余名2016年以来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家属参加活动。

“倡清廉家风 建文明家庭”家庭助廉活动现场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廉政微电影《以廉为宝》,发放了《倡清廉家风,建文明家庭》家庭助廉倡议书,两名干部家属作了表态发言。活动专门邀请武汉大学哲学院暨国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郭齐勇以《家风家训家规家教》为题作了家风专题辅导,并向大家推荐赠送了《中国家规》《大清相国》《八项规定改变中国》三本书,促进大家认识建设廉洁家风的重要意义,倡导培育优良家风。

观看《以廉为宝》廉政微电影

郭齐勇院长作《家风家训家规家教》专题讲座

“作为干部家属,在工作上不能给予他帮助,但在家庭生活上,我们绝不能拖他的后腿,要当好“廉内助”和“监督员”,以实际行动支持他的工作,守好廉洁家庭防线”参加活动的干部家属纷纷表示。

干部家属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