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五月的清风”——廉政文艺作品联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7-05-26 18:42:37】 【来源:】【我要打印

莲之荷美,竹之挺拔,兰之高雅……一幅幅书画、一组组诗词、一张张摄影作品,无不寄情墨海,以笔书廉、以景颂廉。为丰富全市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内容,5月22日,市纪委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举办的廉政文化作品联展——“五月的清风”在市行政中心大厅开展。

联展围绕“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深入挖掘和利用本地廉政文化资源,共展出漫画、书法、国画、摄影、诗词、剪纸等具有视觉冲击力的作品120余幅。展出的作品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寓意深刻,集中宣传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弘扬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倡导勤政廉政的良好风尚。


廉政文化作品展出后,广大党员干部络绎驻足观赏,纷纷感叹此次联展不仅是艺术的享受、视觉的盛宴,更是心灵的洗涤、灵魂的净化,大家将从中汲取营养,激浊扬清、健康向上,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此次活动是继举办“清风荷韵‘廉’花香”廉政主题晚会之后,市纪委推出的又一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得到了全市各地各单位和广大文化艺术爱好者的热情支持和积极响应。活动共收到作品300多幅,从中选取了部分作品展出,未展出的部分作品将分期分批在《洪湖纪检监察网》上刊发。下一步,市纪委将组织基层村支部书记开展“旁听庭审、以案说纪”精准警示教育活动,不断将“宣教月”活动推向高潮。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