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五月的清风”巡展走进洪湖市

【发布时间:2017-07-23 18:23:13】 【来源:】【我要打印

“两袖清风凝碧血,一腔正气鉴冰心”、“清如秋菊何妨瘦,廉如梅花不畏寒”……一幅幅书画作品发人深思。

  继今年5月在荆州中心城区展出后,“五月的清风”艺术作品巡展于7月17日走进洪湖市,全市80余家单位的党员干部们纷纷前往参观,感受艺术魅力,体悟廉洁文化。

  “展出的美术书法摄影作品紧扣廉政主题,弘扬了主旋律,让人在享受艺术的同时又深受教育。”洪湖市国税局干部沈艳在参观后表示。

  据悉,此次巡展于7月17日至7月21日在洪湖革命历史博物馆展出,是荆州“五月的清风”艺术作品县市巡展的第五站,共展出美术、书法、摄影作品120余件。

  “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挖掘好、利用好洪湖本地廉政文化资源,多创作一些百姓喜闻乐见的廉政文化作品,不断创新廉政教育形式,增强廉政教育效果。”洪湖市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