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打造“微”平台 传递正风反腐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7-07-26 16:30:54 来源:

今年以来,市纪委创新方式方法,打造“微”平台,以轻松活泼的形式持续向全市党员干部传递党风政风正能量。

一是“微媒体”传递廉政“好声音”。开通“洪湖清风”微信公众号,定期推送以案明纪、解读剖析文章。组织21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开展“微访谈”,从落实“两个责任”、强化“四个意识”、践行“四种形态”等方面介绍了本地本单位构建全面从严治党新格局的做法,并在“洪湖清风”“党旗耀水乡”微信公众号分期推出,用新媒体传播廉政文化。

二是“微书籍”当好廉政“充电器”。收集整理政治理论、党规党纪等内容,制成“口袋书”,向全市党员干部发放15000余本,让广大党员干部在遵规守纪上“随时充电”,提升业务能力。

三是“微信息”敲响廉政“小警钟”。重要节点利用QQ、短信等载体,给全市党员干部发送廉政信息1.8万余条,时刻警示党员领导干部保持清正廉洁,自觉遵规守纪。为了狠刹党员干部违规操办或参加“升学宴”等不正之风,市纪委为全市有子女参加高考、中考的党员干部精心制作了“廉政贺卡”,温馨提醒党员干部绷紧廉政自律这根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