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28 10:35:32 来源:

7月27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邀请荆州市纪委常委黄飞作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黄飞以“争当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为题,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大会概况、主要精神和亮点举措等三个方面,全面分析了大会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奋斗目标、战略举措,并对省十一次党代会总结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梳理,对今后的工作目标和发展蓝图进行了解读。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通过党委(党组、党工委)中心组学习、专题辅导会、座谈会等各种形式,进一步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准确把握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要认真做好宣讲工作,市委宣讲团要借鉴荆州市委宣讲团的好做法,深入到各地各单位开展宣讲活动,使宣讲普及覆盖到各个层面、各个群体。沈先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通过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的要求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建设“红色洪湖、绿色洪湖、金色洪湖”的实践中,以新的业绩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梅平、曹小恒、朱步洲、刘同民、李程云、吴华清、夏大铭、李治平、张群安、白振华、万永华等参加会议。(方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