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开展集中学习培训 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发布时间:2017-08-28 08:23:41】 【来源:】【我要打印

 8月25日下午,市纪委组织开展第三期法律知识培训,并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纪委《关于今年以来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通报》及省纪委《关于郧西县及三官洞林区纪委对重要信访问题线索处置不力查处情况的通报》。委局机关和派出纪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在法律知识培训中,市法院李丽芬庭长根据自己长期在审判一线办案的丰富经验,运用大量鲜活的案例,从贪污贿赂犯罪和渎职犯罪的主体、贪污罪认定、受贿罪认定、职务犯罪案件中自首的认定四个方面给大家讲解了贪污贿赂犯罪和渎职犯罪相关法律问题适用。李丽芬精彩的授课促进全体干部对贪污贿赂犯罪和渎职犯罪的认定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即将开始的监察体制改革做好法律知识储备。

 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了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的通报。会议要求纪检监察干部汲取郧西县及三官洞林区纪委深刻教训,举一反三,自查自纠,整改问题,切实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同时要深刻把握中纪委通报中关于纪检监察工作的新动向、新要求,对标调校,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会议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会后要对照所发的学习资料,对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反复学,逐字逐句琢磨,全面、准确、科学地把握讲话精神要义,坚持正风反腐力度不减、节奏不变,不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