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欢度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9 11:03:53】 【来源:】【我要打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27日,在重阳节传统节日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察局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委局机关9名离退休老干部开展了“喜迎十九大、欢度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

老干部党支部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洪湖市老湾回族乡珂里湾美丽乡村建设,实地感受了市委市政府建设“三个洪湖”总体部署下家乡发展的巨大变化,极大地激发了老干部的自豪感和发挥余热建设家乡的责任感。


随后,老干部们在珂里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了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全体老干部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李兆杰同志的带领下完成了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党日活动四项规定动作,重新感受了庄严温暖的组织生活。市纪委监察局班子成员对老干部一一进行了慰问,并分别向老干部们汇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整体情况、传达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解析了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论述,并对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要求、工作思路、发展方向的变化向老干部们作了详细解说。

“我人退休了思想却没退,一直在密切关注国家和洪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也切实感受到了国家及家乡近些年来的巨大变化,这些变化让我倍感欣慰和振奋。”

“党的建设要一直抓下去,正风肃纪和反腐败也要一直抓下去。我个人认为,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压力下,我国经济却一直稳中向好,很大部分都归功于全面从严治党。事实证明,反腐败斗争并不是经济发展的‘绊脚石’,而是经济健康向好发展的‘助推器’。”

“虽然现在的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要求高了、压力大了,但是新一代纪检人能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工作越做越好。我感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三个洪湖”的洪湖梦都指日可待。”

“很遗憾不能再和大家一起肩并肩战斗在监督执纪一线,但是作为一名老纪检,我除了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外,也将继续发挥余热,擦亮眼睛、勤动嘴巴,坚决同党员干部违反党纪党规的行为作斗争。”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洪湖要继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发挥好巡视利剑和监督执纪问责的威慑力,促进全市党风政风带动民风持续向好。”

“今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让我们老同志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爱护,也感受到了洪湖新一代纪检人勇于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纷纷畅谈各自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并积极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建言献策。主题党日活动在老干部们你一言我一语的热切讨论中圆满结束。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