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夜学原文”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17-11-08 10:59:04】 【来源:】【我要打印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总任务是……”

  11月7日晚7:30,市纪委夜学十九大原文活动在声声领读中拉开序幕。纪检监察干部们以党小组为单位,采用轮流领读、个人自学、划重点、你问我答、研讨交流等生动活泼的方式,强化学习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原文。

  “根据前段时间的研读,我认为这些地方可以划上重点:大会的主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随着一个个重点的释读,党风室干部们的笔在报告上沙沙地响起。

  “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什么?”“中国共产党的行动指南是什么?”第四纪工委你问我答氛围浓厚。

  “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用留置取代‘两规’措施,体现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的决心。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必须增强法治思维和运用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能力。”第三纪检监察室干部在学习中热切讨论道。

  窗外夜色渐深、天气渐冷,市纪委各办公室却灯火通明,气氛融融,渐入佳境。

  “这种互动式、研讨式、详解式的学习方式,让我仿佛回到了学生时代,真正做到了静心定神,对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学细学全,效果很好。”第二纪工委杨慧收获颇丰。

  据悉,此次夜学原文活动将持续一周。后期,市纪委还将组织开展集中宣讲、干部培训、知识竞赛、研究讨论等活动,促进十九大精神在全系统内学深悟透,切实用十九大精神指导推动纪检监察工作。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