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开展转隶后首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1 18:26:46 来源:

1月10日下午,暖阳高照,暖意融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在市特殊教育学校运动场上,市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高举右拳,神情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在碧蓝的天空上方回响。

这是自12月29日市监察委员会成立挂牌、市纪委监委合署办公后,全体机关干部开展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旨在增强转隶干部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办一家事”的意识。

在依次完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等主题党日活动规定动作后,市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开展了为市特校特殊困难儿童捐款献爱心活动。募捐箱前,领导班子成员纷纷带头捐款,机关干部们积极踊跃参加,共为困难儿童捐赠12000元。活动中,特校学生代表表演了手语舞《感恩的心》,优美的舞姿迎来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全体机关干部在特校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学生宿舍楼及教学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小恒细心地查看了学校食堂、宿舍楼及教学楼环境设施等,关切地询问了学生的生活状况和学习情况,并对市特校的全体师生表达了深切的问候。

简单而温暖的主题党日活动在学生们朗朗的读书声中结束了。特校学生们的读书声和笑声久久地回荡在全体机关干部的耳旁,特校师生们不畏困难、顽强奋斗的精神也深深地印在了大家的心中。

“这是我们机关完成人员、机构、职能转隶后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在市特校这个特殊的地方开展,意义非凡。特校师生的精神将激励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主责主业,为三个洪湖的建设发展撑起一片纯净的蓝天。”活动结束后,机关干部纷纷表示。

市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齐唱国歌

市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重温入党誓词

市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为市特校特殊困难儿童捐款献爱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