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剑指问题铁面问责 压实扶贫主体责任

【发布时间:2018-01-19 17:49:50】 【来源:】【我要打印

“1月3日,督查组检查时发现并指出中石化洪湖分公司驻万全镇洪春村扶贫工作队未按要求驻村的问题,1月4日晚,督查组再次到洪春村检查驻村情况时,发现该单位工作队仍未驻村……”1月16日,市纪委对中石化洪湖分公司相关责任人员违反扶贫工作纪律问题进行立案审查。

近日,市纪委组织3个督查组,不打招呼、不定时间、不定路线,全天候深入全市各乡镇区办以及相关部门和单位,紧盯脱贫攻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重挥问责利剑,压紧压实扶贫主体责任。

此次监督检查不留“暗门”、不开“天窗”,直指问题,追责问责,动真碰硬,充分显示了市纪委严肃查处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坚定决心。除对中石化洪湖分公司相关责任人进行立案审查外,市纪委还对另外4起扶贫驻村工作队员脱岗问题和1起未按要求落实扶贫工作任务问题进行了通报批评。

“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提高频次,坚持一周一巡查,一月一通报,对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查深查细,常抓不懈,严肃处理,持续释放越往后盯得越紧,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推动脱贫攻坚主体责任扛起来、抓上来,坚决把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市纪委一名负责人表示。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