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召开2018年度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06 18:38:52 来源:

3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2018年度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总结2017年反腐败协调工作成绩和不足,研究部署2018年反腐败协调工作。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曹小恒,副组长范礼平、田勇、邱文以及反腐败协调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前期各成员单位间线索移送、案情通报等工作的基本情况,学习传达了中、省纪委关于追赃追逃工作的最新精神,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部署和谋划。进一步理顺了工作机制,明确了工作责任,有力地促进了我市反腐败协调工作规范化、程序化、科学化。

会议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各成员单位围绕中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精诚合作,全市反腐败协调工作呈现出协调明显增进、线索明显增多、合力明显增强等特点,有力推动了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惩治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效果。

会议强调,2018年反腐败协调工作要把握好“四个重点”,即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增强反腐败协调工作的主动性;严格制度执行,进一步推动反腐败协调工作规范化;深化协作配合,进一步提升查办案件的整体合力;坚持标本兼治,进一步加大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力度。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务必要发扬严深细作风,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践行“四种形态”,坚守安全底线,将反腐败协调工作做深、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