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集中开展“两精神三部法六本书”大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01 17:50:50】 【来源:】【我要打印

3月29日晚7点半,市纪委监委五楼会议室整齐地坐满了学员,在响亮的领读声中,全体机关干部集中夜学“两精神三部法六本书”活动拉开序幕。 

为持续推进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作风提升的“三大工程”建设,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今年来,市纪委监委将学习作为提升纪检监察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途径,将常态化学习作为全体机关干部必须遵循的硬要求,在制定周密学习计划的同时,结合全市集中学习活动要求,出台《关于集中开展“两精神三部法六本书”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八个一”学习要求,即集中三个月时间,工作之余每天自学一小时,每周四集中一次夜学原著、每月开展一次集中学习交流、党组织书记讲一次党课、每月检查一次学习笔记、每人撰写一篇学习体会、开展一次学习督查、组织一次理论考试。

学习开始之前,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君向全体机关干部明确了学习要求,强调了学习纪律。她指出,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了新要求、新挑战,全体机关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好表率,将常态化学习的硬要求转化为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的软实力。

集中夜学活动一直持续到晚上9点钟。会议室内,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边思边悟,在对“两精神三部法”的深入学习中不断提升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