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曹小恒深入小港管理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04 17:59:59】 【来源:】【我要打印

2018年5月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小恒同志深入小港管理区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及审查调查安全工作。

曹小恒首先认真检查了该区纪委谈话室硬件建设和使用情况,并指出了办案安全方面存在的细节问题。随后听取了该区党委书记王洛星关于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的汇报,并与该区党委其他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曹小恒表示,小港管理区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面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今后要进一步加大力度,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

一是认识要高。党委要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年初有安排部署,年底有考核结账,其他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上心上手。党委要旗帜鲜明支持纪委工作,特别是在案件查办上态度要坚决。

二是工作要实。要狠抓宣传教育,营造廉政氛围;要紧盯“四风”问题,持之以恒抓出成效;要聚焦主业,加大案件查处力度,形成震慑,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三是效果要好。谋划、推动工作的标准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要规范,实行台账化和过程痕迹化管理。要排除一切干扰,以严的标准和措施严肃监督执纪问责。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此助推当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邵晓冬)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