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 深剖问题查根源 加压鼓劲促争先
发布时间:2018-07-13 19:11:23 来源:洪湖市纪委市监委

7月11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分析机关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对策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调度会上,12个部室和4个派出纪工委分别汇报了各自半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年初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及下阶段打算。市纪委监委各部室(纪工委)相关主管领导、分管领导及主要领导一一进行点评,细致分析各部室(纪工委)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要求,促使全体干部尽快改进不足,加紧推进工作,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和目标顺利完成。

为促进各位领导的点评意见落到实处,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小恒同志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会后尽快根据讨论研究的情况,完善下半年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为下半年工作高效开展奠定基础。二是进一步改进、优化工作方式方法,突出重点、理清思路、强化统筹。三是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提升士气;进一步坚持求真务实,避免当甩手掌柜、搞花架子、做表面文章;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发挥一加一大于二的综合效力。此次调度会明确了机关各部室(纪工委)下阶段努力的方向,为纪检监察干部再打气再加压,起到了较好的凝心聚力、鼓舞士气的作用。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荆州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会议精神,曹书记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贾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按照纪检监察干部廉洁自律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同时要求机关内部将管人与管权、管案、管事、管物融为一体,进一步健全完善内控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