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开展八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01 09:04:06 来源:

8月30日晚七点半,市纪委监委机关8月主题党日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纪委监委机关六楼大会议室内,全体机关干部佩戴党徽,肃然起立,在庄严的伴奏声中唱响国歌,并在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君的带领下紧握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在严肃认真地完成主题党日活动四项规定动作后,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汪洪涛带领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领导干部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学习资料,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深刻理解领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时代内涵,把握领导干部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新举措新成效。要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领导、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坚持政治历练、提高政治能力、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把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要求全面融入各项工作中。

随后,杨君书记参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前后对照表》,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全面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将修改后的内容与修改前的内容一一进行对比讲解,促进全体机关干部熟知熟记专业知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

杨君书记在讲解时表示,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表述更规范更严密更完善,进一步提高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体机关干部要做学条例守纪律护纪律的表率和标杆,带头学习,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娴熟于心、熟练运用,充分发挥好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