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开展集中夜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1 18:00:23 来源:

12月20日晚,市纪委监委全体机关干部在机关六楼会议室开展了集中夜学活动。

活动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经济工作会议及精准扶贫工作会议精神,并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汪洪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君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八届六次会议要求,聚焦纪委监委主责主业,再鼓干劲、再加力度,为“三个洪湖”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结合全市近期扶贫及换届重点工作,再次加强对贫困户的关怀帮扶及对换届工作的检查指导,以扎实的工作和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央、省扶贫督查组的检查,并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顺利完成。

全体机关干部还集中观看了12月14日中央电视台关于长江流域生态环境整治督察回头看的《焦点访谈》节目视频,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视察长江时关于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保护长江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举监督执纪问责利器,加强对环境保护政策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及打击问责力度,守护好母亲河的一江碧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