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司法局:组织上廉政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4-24 19:21:48】 【来源:】【我要打印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结合我市开展的“十进十建”活动,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发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近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富琼同志为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课上,刘富琼同志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题,从五个廉洁小故事为切入点,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扬信念之帆,心存敬畏之念、常怀感恩之心、知足常乐,同时认真分析了我局党员干部在遵守纪律、廉洁自律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使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反腐倡廉意识。

本次廉政党课内容全面、故事生动、警醒有力,全局党员干部感到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思想为先导,修炼好“内功”,守住廉洁自律底线,严格遵守纪律,凝心聚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我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同时,在全市开展党规党纪和监察法规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中,司法局充分利用户外电子显示屏和对外LED大屏,滚动播放相关内容。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