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曹市镇: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2019-04-26 18:36:05 来源: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党规党纪和监察法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深入开展,4月18日,曹市镇党委书记李汉清为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支部书记和镇直单位负责人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课上,李汉清要求全镇党员干部:

一是要树牢“四个意识”。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教育延伸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使之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镇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要强化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各村党组织建设,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队伍,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党员群众参到各项事务中来,为我镇各项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三是要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各村(社区)、驻村工作队和镇直单位的值班坐班制度,镇纪检监察部门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发现的违纪违规问题严肃追责问责。

此次党课,使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干部深受教育,促使全镇党员干部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工作,为全镇的快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