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沙湖管理区:廉政文化进社区

【发布时间:2019-06-14 18:04:38】 【来源:大沙湖管理区纪委】【我要打印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反腐倡廉教育中的重要作用,真正让廉政文化深入人心,6月13日上午,大沙湖管理区举行了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

该区邀请到了大沙湖管理区诗词楹联协会和书法协会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们笔走龙蛇,题写出一幅幅生动的字幅,以“字”传廉,以“廉”入联,吸引了社区广大职工群众的积极参与。区纪委引用古今的廉洁故事和身边的鲜活事例,给社区的党员群众送上一堂“清风故事会”,使得活动气氛高涨。


驻点单位城建服务中心主任牛正刚同志为社区党组织书记苏艳文送上“清廉之风”的题字,希望他能带领班子牢记工作职责,带头做表率,清正廉洁,为民谋利。

区纪委将写有“德”字的字画赠予三队职工胡桂莲,希望她勤俭持家,家庭幸福美满。

最后在社区党组织的号召下,活动现场的党员群众纷纷在活动横幅上签上廉政寄语和名字,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是该区推进廉政文化建设的一个缩影,该区还将进一步推进“清廉社区”建设,引导廉洁文化下基层,以家风带动社风,将廉洁书香飘满社区各个角落,增强群众的获得感与满意度,营造风清气正社会氛围。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