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小港管理区:集中观看《荆州清风》电视问政节目

【发布时间:2019-06-14 18:12:03】 【来源:小港管理区纪委】【我要打印

6月13日,小港管理区组织全区党员干部42人集中观看了《荆州清风》第六期电视问政节目。此节目针对营商“梗阻”环节,讲述了向企业吃拿卡要,行政审批不作为,项目建设慢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简短的问政视频,揭露了一些单位严重的“中梗阻”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办民事解民忧时存在吃拿卡要、互相推诿,搞形式,走过场的情况。

观看结束后,管理区组织党员干部对身边存在的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以及漠视群众利益,在服务群众上态度差、办事效率低的情况进行了自查及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服务群众上应该严守工作纪律,遵守政治规矩,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决做到自重自醒、自警自励,杜绝身边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中梗阻”问题。讨论结束后,大家分别对观看的问政节目撰写了心得体会。

管理区纪委书记要求全区党员干部针对身边所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中梗阻”问题,继续查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要求大家在自查自纠中进一步净化思想、提高认识、改进作风、规范行为,扎实做好服务群众、服务企业工作。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