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沙口镇:考真试 扶真贫 全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9-07-12 17:30:05】 【来源:沙口镇纪委】【我要打印

7月11日晚上7点,天色渐渐暗下来,沙口镇四楼的会议室却灯火辉煌、鸦雀无声。这里正在进行镇扶贫办与镇纪委联合举行的扶贫知识培训及闭卷测试,参加测试的对象是各村(居)支部书记。该镇党委书记吴长红同志亲自参与监考,要求参加测试的人员一律上交手机、书籍和笔记本。同时表示,要求“闭卷”测试,不是为了为难大家,而是为了促进大家将扶贫知识放进脑海,将扶贫工作放在心上,把扶贫工作做实做细。希望大家发挥出最真实的水平,勇于暴露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并积极改进提高。

“请大家严肃考试纪律,不要左顾右盼、交头接耳!”该镇纪委书记任杰同志在监考中叮嘱道。时间一点一点过去,有抓耳挠腮、眉头紧蹙的,也有洋洋洒洒、自信笃定的。随着试卷上的空白逐渐被填满,大家紧张的心也渐渐平静下来。一个小时很快到了,大家一边交着卷子一边感叹道“这场考试严肃的像高考一样!

待试卷收齐,分管扶贫的副镇长肖阳东同志为大家讲解了试卷内容,分析了当前该镇扶贫工作重点和难点,如合并村扶贫需要注意哪些问题等。写字的沙沙声再次响起,大家认真做着笔记,并对不清楚不理解的知识点进行提问请教,充分发挥了此次测试“寓学于考”的重要作用。

考真试,扶真贫,才是党员干部对待扶贫、对待工作应有的态度,该镇纪委也将继续加强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全力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