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大同湖管理区:举办《廉洁相伴 幸福同行》家庭助廉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12 17:40:37 来源:大同湖管理区纪委

为持续深入推进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促进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进社区,筑牢社区干部家庭廉洁防线,7月10日,洪湖市大同湖管理区农艺社区组织机关干部、社区老党员、老干部、青少年、留守儿童、巾帼志愿者、社区部分居民共56人观看廉政微电影《幸福防线》。

《幸福防线》廉政微电影通过展现两个家庭对于贪、廉的不同选择,导致不同的命运,影响孩子不同的成长道路,引发大家思考什么是真正的幸福,如何守护来之不易的幸福。观看该片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当好廉内助、贤内助,教育子女和周边人员守纪守法,绷紧廉洁之弦,对家人既要在生活给予关心,也要在工作上给予支持,以坚强的“后院”支持家属在前线冲锋陷阵、担当奉献、有所作为,以“小家”风清气正,促社会和谐清廉。

近年来,农艺社区党支部一直积极探索,将党风廉政建设与社区特色文化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工作手段、丰富活动载体,深入挖掘家庭文化中蕴含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引领广大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讲道德、守规矩、重家风、促廉洁,把反腐倡廉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逐渐渗透到家庭生活中,倡导社区干部和社区居民当好廉洁自律“守门员”,把好反腐倡廉“监督关“,守住清风正气“幸福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