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杨清亮调研督导市纪委监委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6 17:23:29 来源:

9月5日上午,洪湖市委副书记杨清亮同志到市纪委监委机关调研督导巡视整改工作。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杨君同志对市纪委监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及委机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委机关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杨清亮要求,市纪委监委要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一是提高站位,将巡视整改作为当前最大政治任务,干在前头、走在前头,带头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任务。二是明确要求,要按照省委巡视组审定的市委巡视整改方案,在整改时限内完成巡视交办扶贫领域、扫黑除恶问题线索的办理任务。三是落实措施,要靠前指挥、科学调度,集中力量全力查办;要抓好调度,坚持一天一碰头,一周一调度,每天跟进推进情况;要集中精力、兵力、财力等全力攻坚。四是压实责任,要压实领导责任、部室专案组责任、乡镇纪委责任以及派出纪检监察组责任,确保如期完成整改任务。

杨清亮指出,在全力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同时,也要妥善处理好当前其他工作。一是做好日常监督,对巡视整改牵头单位实行一周一督查,并向市委汇报;要做好扶贫领域的日常监督,实行一月一巡查,为脱贫攻坚提供纪律保障。二是加强队伍建设,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克服困难、团结协作,一如既往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纷纷表态,将迅速传达贯彻杨清亮书记的讲话精神,带头以身作则、加强领导,高标准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并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