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9-20 17:07:57】 【来源:】【我要打印


9月19日晚,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传达学习了市委主题教育工作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全力以赴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纪检监察机关作为政治机关,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纪律部队,必须自身过得硬、当标杆、做表率。要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强化各项重点措施,突出纪检监察特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强化学习教育,创新方式方法,增强学习教育的时效性和感染力;要深入调查研究,察实情听民声谋良策,指导和推动工作开展;要深刻检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深挖根源,找准对策;要抓好整改落实,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群众不认可不罢休,确保主题教育搞得认真扎实、富有成效。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纪检监察干部要带头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向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献礼。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