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洪湖市纪委监委:传达学习“八治”活动 动员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08 21:55:43】 【来源:洪湖市纪委监委】【我要打印

为贯彻落实荆州市纪委关于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八治”活动的要求,3月6日,洪湖市纪委监委召开纪委常委扩大会议,及时传达学习“八治”动员会会议精神,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开展治机巧虚浮、治口大气粗、治跑风漏气、治违规用权、治好人主义、治以权谋私、治拉帮结派、治交友混乱“八治”活动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学深悟透精准把握,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主动接受监督,以“红脸出汗”新常态激发纪检监察干部“干事流汗”好状态,为洪湖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开展打好坚实之基。

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义虎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认真领会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锤炼过硬的干部队伍作风。要坚持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厚爱不能放松严管,律人不能忽视律己,管事不能弱化管人,不断地铲除损害肌体健康的病毒,不断地同损害纪检监察队伍纯洁性和先进性的因素做斗争,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

下一步,洪湖市纪委监委将迅速结合实际制定本级“八治”活动方案,认真检视反思队伍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推动立行立改,实现队伍建设与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切实把以案促治、以改促治、以建促治、以创促治贯穿始终,真正把执纪违纪的“害群之马”清出去,把朴拙笃实、精细精益、可敬可信的铁军形象创起来。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