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洪湖市:聚焦主题 全面部署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29 11:10:48】 【来源:】【我要打印

4月28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了荆州市第十八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电视电话动员会,并对标省委和荆州市委要求,聚焦“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活动主题,全面部署“宣教月”各项活动。市领导张远梅、沈先武、曹小恒、杨帆、刘同民、李程云等出席会议。全市各乡镇区办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派出纪工委)负责人等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沈先武主持,市委书记张远梅就落实好全市第十八个“宣教月”活动作了安排部署。

张远梅指出,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我市党风政风明显改善,但是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宣传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大意义,把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向党中央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意志看齐,以严明的纪律、严格的制度、严厉的问责促进风化俗成,努力营造洪湖良好的政治生态。

张远梅强调,我们要对标省委、荆州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紧扣活动主题,突出活动重点,创新活动形式,突出延伸基层,扎实开展好《准则》《条例》的学习教育和知识测试,延伸拓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链”,开展好警示教育和廉政文化创建活动,重点组织好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两谈两单一展”活动,确保活动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覆盖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

张远梅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宣教月”活动组织好、开展好。“第一责任人”要亲自抓、带头做,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各职能部门要发挥好职能作用,强化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把开展活动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开展活动与推进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强组织协调,强化督办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活动各项要求落实落细。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