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王立山: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全力以赴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发布时间:2017-06-29 16:17:04 来源:湖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王立山在审议省党代会报告时强调
认真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全力以赴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6月25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参加随州市代表团审议省党代会报告。

  王立山说,蒋超良同志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很好的报告,我完全赞同。四点感受尤为深刻:一是立意高远。报告高举旗帜,牢记嘱托,立足全国谋划湖北,体现了很高的政治觉悟和政治站位。二是求真务实。报告总结五年成绩、分析当前形势、提出工作建议都实事求是。三是注重创新。报告通篇贯穿新发展理念,处处体现了改革创新的精神和品格。四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报告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关键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真正体现了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体现了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湖北各项事业发展根本保证的战略考虑,体现了省委带头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的政治担当。

  王立山强调,为把省党代会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必须坚决抓好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报告博大精深,要反复研读,深入思考,准确领会,真正融会贯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结合谋划本地举措学。二要通过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抓好落实。解放思想天地宽,改革创新无止境。要坚决防止思想僵化、固步自封;防止小进即满、小富即安;要敢想敢干,在解放思想、改革创新中加快发展、赢得竞争。三要通过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抓好落实。机遇不是始终有,机遇不等人。一定要珍惜机遇、抢抓机遇,决不能让发展机遇丧失,决不能在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中无所作为。四要通过改进作风、苦干实干抓好落实。实干兴邦、实干兴业。要把“只争朝夕”、“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座右铭,带头一心为公、敬业奉献,带头拼命干事、吃苦在前,带头发扬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抢前争先、创造一流。五要通过树立远大抱负、久久为功抓好落实。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树立正确政绩观,树立干一番大事业的雄心壮志,奋发作为,向高目标迈进,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