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纪委迅速传达学习省党代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01 10:44:37 来源:

6月30日上午,荆州市召开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会议后,市纪委于下午迅速召开委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集中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省纪委十一届一次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制定学习方案,通过邀请党校教师讲课,支部学习讨论,撰写心得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强化舆论引导,运用网站、微信、电视和广播等全媒体广泛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第一时间将新一届省委、纪委的新精神传导到“神经末梢”;要及时开展对省党代会精神学习情况的监督检查,对学习贯彻不及时,落实不到位的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党代会精神在全市及时传达,切实贯彻,深入落实。要抓好学用结合,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思想上先学一步,行动上先做一步,争做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要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上半年工作认真总结思考,查找差距和不足,结合省党代会要求,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措施,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推动我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把握当前工作重点。一要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要开展“人情风”“庸懒散”“圈子文化”三个专项治理,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三要进一步加大执纪审查力度,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绷紧执纪审查安全弦,确保办案安全和执纪审查工作有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