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洪湖市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29 10:42:35 来源: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五巡视组于2017年4月26日至5月25日对洪湖市进行了巡视“回头看”。经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同意,2017年7月28日,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孙永平、副组长胡碧辉代表巡视组进行了反馈。洪湖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远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28日上午,省委第五巡视组向洪湖市委反馈了巡视“回头看”意见。胡碧辉指出了在洪湖市巡视发现的一些主要问题:“四个意识”不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有差距;履行党建责任不力,基层党建虚化严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严,两个责任没有落地生根;重视党风廉政建设不够,廉政风险点监管不严;执行选人用人政策不严格,混编混岗问题突出等。他代表巡视组提出了四条意见建议: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要立足实际、补齐短板,扎实推进党的建设;要不断强化两个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要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荆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贾石松参加洪湖市意见反馈会,要求要高度重视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巡视反馈意见;强化政治担当,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落实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表态说,洪湖市委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照单接受,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整改到位,并以此次反馈指导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责任,真抓实干,落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切实把巡视“回头看”工作成效转化成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推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