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曹小恒要求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下足“三个功夫” 学深悟透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30 11:08:13】 【来源:】【我要打印

10月29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曹小恒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概况,传达了省委、荆州市委和洪湖市委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情况,着重强调了省委“六个必须”及荆州市纪委“三个结合”的工作要求。提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强化“四个意识”,下足“三个功夫”,发挥好领导和骨干作用,把学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一是要在学深悟透领会实质上下足功夫。要突出重点,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学细悟。要创新方式,利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等载体,注重开展研讨式、互动式、调研式学习,发挥新媒体作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引导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参与,做到不漏一人。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出表率,做好引导。要强化对各级党组织开展学习情况的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

二是要在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下足功夫。要紧密结合当前各项工作,做到学以致用。既要全面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又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和洪湖本地特别是纪检监察工作实际,谋划好明年工作任务。要加强执纪审查工作,严格按照省纪委执纪审查七项制度抓好落实,绷紧执纪审查安全弦,夺取反腐败工作压倒性胜利;持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的贯彻落实,重点抓好“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三个专项治理及“中梗阻”专项治理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下大力气做好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和大数据监督检查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利益。

三是要在严格管理强建队伍上下足功夫。要强素质、严管理、重查处。打铁必须自身硬,要进一步强化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工作作风的“三大工程”建设,把对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拿在手上,对敢于以身试纪的纪检监察干部坚决严查重处,绝不姑息。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杨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做好年终各项工作的结帐准备,并结合十九大精神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全市21个乡镇区办纪委书记、委局机关、派出纪工委、市委巡察办全体干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