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王立山强调 坚定谱写好全面从严治党湖北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8-01-19 17:59:44 来源:湖北日报

1月17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赵乐际同志所作工作报告和研讨班上的辅导讲话精神,研究我省贯彻落实的举措。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立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定谱写好全面从严治党湖北新篇章。

王立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最为系统、最为完整的阐释,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必须反复学、深入学,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王立山要求,各级纪委班子成员要联系思想、工作和本地实际深入学习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做,带动全系统掀起学习热潮。省纪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进一步细化优化工作,真正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要抓紧筹备省纪委二次全会,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贯彻到我省全面从严治党的各方面、全过程。要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加强自身建设。要适应监察体制改革新形势新任务,实现“三个转变”,尽快生成、提升纪检监察机关新的办案力、战斗力,使制度优势真正转化为治理效能。(杨宏斌、殷三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