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荆州市委第八专项巡察组对我市精准扶贫及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交叉巡察
发布时间:2018-05-03 20:35:57 来源:市委巡察办

按照荆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近日,荆州市委第八专项巡察组在组长周大根带领下进驻我市,全面启动对我市扶贫攻坚及基层党建专项巡察工作。



巡察组在老湾回族乡召开座谈会,全面了解老湾回族乡精准扶贫攻坚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情况



巡察组深入老湾回族乡和平村开展座谈交流



巡察组深入贫困户家中细致了解相关情况



巡察组在沙口调阅相关文件资料



巡察组在沙口镇东湾村现场查看精准扶贫工作情况


巡察组按照“两个专项巡察一体谋划、一体推进”的工作要求,采取“交叉式”“点穴式”“机动式”相结合的方式,分别深入老湾乡、沙口镇等乡镇开展专项巡察。

巡察组聚焦扶贫攻坚“两个责任”落实、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及基层党组织建设虚化弱化等问题,每到一处,剑指问题,俯下身、沉下心,一竿子插到底,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延伸走访、现场查看等方式,深入各镇村及贫困户家中了解真实情况,全面细致查找问题线索,不虚一事、不落一件,充分发挥巡察的“尖兵”“利剑”作用。

据悉,巡察组于4月24日至28日完成对老湾回族乡的巡察,并于5月2日启动对沙口镇的巡察,巡察工作预计将于5月20日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