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先标深入市监委机关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8-05-16 18:12:14】 【来源:洪湖市纪委市监委】【我要打印

5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先标深入市监委机关开展调研指导。在市监委班子成员的带领下,王主任一一查看了市监委各部室建设情况以及谈话室、询问室、图书室、会议室、培训室等建设管理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调研中,王主任详细询问了监委关于加强对公职人员权力监督的措施,了解了纪委监委机关对纪检监察干部及全市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情况、宣教月活动等当前重要工作进展情况。王主任还看望了机关干部,了解派出纪工委目前工作状况及下段改革动向。他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牢牢把握职责定位,加强学习锻炼和探索研究,切实履行好监督调查处置法定职责。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