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中央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下沉洪湖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0 17:32:13 来源:洪湖市人民政府网站

9月9日,中央扫黑除恶第七督导组荆州督导小组下沉洪湖市开展督导工作。荆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静,荆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黄庭松参加督导。

上午,督导小组组长施汉生一行来到洪湖市公安局茅江派出所,详细询问了派出所辖区治安状况、警员配备、上年度刑事案件发案率,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发动、涉黑涉恶线索规范管理等问题与派出所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施汉生指出,中央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公安机关是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力军,基层派出所要切实做好宣传发动,对于涉黑涉恶线索要认真对待,及时上报,规范管理。

在洪湖市委组织部,督导小组副组长张凤艳在查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台账时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在换届时把好关用好人,从源头上铲除基层自治领域涉黑涉恶问题滋生的土壤。

下午,督导小组组长施汉生、副组长张凤艳一行来到洪湖市龙口镇综治管理中心,听取了龙口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

在询问龙口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有关组织保障、经费保障、宣传发动等具体工作举措后,施汉生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全国上下,全民发动。龙口镇要按照时间节点,全方位、高标准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同时,对于查处的涉黑涉恶案件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只有稳定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才能促进经济发展,让老百姓安居乐业。

随后,张凤艳来到龙口镇五星村,在同村干部交流后,她要求五星村要进一步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不断深化平安建设,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孙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