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11-01 18:13:14 来源:

10月31日,我市举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王辉博士专题辅导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辅导报告中,王辉博士以《用政治建设统领党的纪律建设》为题,从“加强纪律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治本之策”、“新时代加强纪律建设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党员干部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的实践要求”三个方面,结合丰富案例,对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背景、意义和主要内容,特别是新修订的有关条款进行了深入解读。

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既有深刻的论述,又有生动的事例和形象的分析,让在座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增强了党规党纪意识,表示会按照《条例》严格要求自己,以严明的纪律和有力的监督保障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

市长沈先武主持会议,在家“四大家”领导参加学习。(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