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不忘初心使命,书写时代芳华 《铁血忠魂》专题片引热议
发布时间:2018-12-07 18:40:41 来源:

近日,市纪委监委下发了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第一届中央监察委员会的使命与担当》的通知,全市各地各单位积极组织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汊河镇:

12月3日,汊河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新任村支部书记和驻村工作队集中观看了《铁血忠魂》专题纪录片。

该镇党委书记代红兵表示,先烈们用“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的高贵品格,用大义凛然与坚贞不屈的钢铁意志,用生命和热血,诠释了对党和信仰的忠诚。我们每一个干部,无论是新上任的村支部书记,还是驻村工作队帮扶成员,抑或是机关干部,都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铁血忠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新形势下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新贡献。


戴家场镇:

12月6日晚,戴家场镇利用周四夜学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纪检委员,在镇机关四楼会议室集中观看《铁血忠魂》专题片。

全体参会人员深受教育,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身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立足岗位,勇于奉献,敢于担当。

讨论结束后,该镇党委书记赵斌要求:一是要将观看专题片纳入12月支部党日主题活动学习安排,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不踩纪律红线;三是要提高认识、认真反思,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遵章守纪;四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觉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


市政协机关:

12月6日,市政协机关干部在周四集中夜学活动中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

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深震撼了全体机关干部,大家纷纷表示,先烈们坚守初心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大义凛然英勇无畏的革命意志,克己奉公以身许党的崇高风范,为新时代全体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树立了光辉榜样。我们要时刻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党规党纪意识,时刻想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时刻不忘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义务;要秉承先辈的铁血忠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要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指引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发展、履职为民,切实履行政协职能,为红色洪湖、绿色洪湖、金色洪湖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团市委:

12月6日晚,团市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专题片《铁血忠魂》。

通过观看《铁血忠魂》专题片,进一步激发了团市委机关干部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先烈们不惜热血与生命、一心为党、为国的牺牲精神,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前行的动力。我们要时刻强化宗旨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建设“三个洪湖”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供销社:

12月6日晚,市供销社开展今年第29次夜学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集中观看专题片《铁血忠魂》。

观看完毕后,全体人员以“不忘初心使命、书写时代芳华”为主题开展了讨论。讨论中自观初心、自悟初心、自净初心,决心学习革命先烈坚守初心、矢志不渝的革命信念,大义凛然、英勇无畏的革命意志,克己奉公、以身许党的崇高风范;决心传承红色基因、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忠贞精神,承载起忠诚、干净、担当的使命,推进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