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总结会及派出纪检监察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9-07-12 17:22:09】 【来源:洪湖市纪委市监委】【我要打印

7月10日下午至1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分别召开了派出纪检监察组工作调度会和全市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总结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小恒及在家的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全市纪检监察半年工作总结会上,万全镇、大同湖管理区、大沙湖管理区纪委书记分别作了经验交流,新堤办事处、沙口镇、府场镇纪委书记分别作表态发言。大家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争取领导支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落实,将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推动下阶段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七次全会精神,并对各乡镇区办上半年案件办理情况、“十进十建”及“宣教月”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标上级要求、对标先进典型,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围绕三大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重点工作,强化担当,改进作风,狠抓落实。

 曹小恒作总结讲话,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冷静客观分析上半年工作,正确对待上半年取得的成绩,深刻把握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五个强化”促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两个责任”落实,对党内政治生活进行全面监督;进一步强化法纪建设,扎实开展“十进十建”活动,坚持开展警示教育,严格处分决定执行,促进纪法教育入脑入心;进一步强化正风反腐,聚焦“三大攻坚战”,认真办好上级交办件及省委巡视组移交的案件,坚决守住办案安全底线;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加大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治理力度,盯住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中梗阻”问题,持续抓好“人情风”综合治理,以严查重处快通报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进一步强化队伍建设,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先行一步,走在前面,认真抓好业务培训,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的监督管理,着力建设善作为、敢作为、忠诚干净的铁军队伍。

在派出纪检监察组工作调度会上,市纪委监委八个派出纪检监察组分别对派出机构改革一个月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客观总结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谋划。曹小恒充分肯定了派出纪检监察组前段工作所做的努力,要求八个派出纪检监察组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派驻监督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对照派出纪检监察组的职责任务积极履职,迅速进入角色,尽快打开局面,高标准争先进位,全面圆满完成相关工作任务;要加强组织领导,各位班子成员要靠前指导,市纪委监委机关要做好跟进服务,尽快充实派出纪检监察组人员力量,为派驻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