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17 17:51:33 来源:洪湖市纪委市监委

1月17日上午,市纪委监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委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回顾总结市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工作,深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市纪委监委以自我革命的精神、自我净化的勇气和求真务实的作风,坚持深学细研、务实笃行,干部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坚持对照查摆、触及灵魂,思想觉悟得到进一步提高;坚持求真务实、破解难题,干部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坚持真抓实改,动真碰硬,民生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

会议要求,委机关全体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纪检监察干部自身建设的终身课题,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坚持不懈加强自我革命、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持续跟进学习中纪委全会精神,科学部署2020年工作,迅速贯彻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激励纪检监察干部担当作为的锐利武器,竖起自律标杆,正人必先正己,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坚持苦干实干,奋力攻坚克难,始终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奋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还对近期工作作了部署,特别是对节日前后的监督检查工作和宣传报道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