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要闻
熊义虎到螺山镇中原村调研督导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3 10:39:22 来源:洪湖市纪委监委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9月2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熊义虎到螺山镇中原村调研督导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试点工作。

在中原村,熊义虎主持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试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熊义虎指出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的关键在于要坚持党建引领、群众主体,要坚持因地制宜、分类施策,党员干部要带好头,广泛发动群众,使群众从“要我干”转变为“我要干”。

随后,熊义虎深入村湾,现场办公,广泛征求意见,明确工作思路,研究解决办法。

熊义虎强调,要围绕“建什么”“怎么建”“谁来建”“谁来管”“怎样评”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社区居民、在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与群众共商共议,激发群众主动参与,持续引导村民牢固树立“共同缔造”理念。

市政府党组成员、水利和湖泊局党组书记王新喜,镇、村等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