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粮食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31 14:33:27】 【来源:】【我要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于今年3月18日至5月18日对市粮食局党组进行了巡察。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12月11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粮食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

市委第一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市粮食局党组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在坚持党的领导方面,落实政策方面存在被动应付现象,党组领导核心发挥不够,领导班子配备不合理。

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组织建设薄弱,党员管理不规范,党建活动存在敷衍应付现象,党日活动标准不高,粮食政策宣传不够到位。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压力传导不力,有以提醒代替整改走过场现象。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在国有资产管理上,部分领导不作为,出现大量租金无法收回,国有资产流失现象。在选人用人方面,存在多数人员不在岗现象。

巡察组要求,市粮食局党组要抓好系统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活动,修订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严肃党的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认真整改财务审计中暴露出的问题。对照反馈意见,针对性制定方案,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认真抓好整改落实。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局局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君就巡察整改工作对市粮食局党组提出要求,市粮食局党组要以此次巡察为动力,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以落实整改、促进工作为切入点和落事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良好的工作业情来验证巡察成果,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来体现巡察成果。

市委常委邵永成强调,市粮食局党组要高度重视市委巡察组反馈的意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坚定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切实履行巡察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见底到位。

市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扈中明作表态发言,粮食局党组将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诚恳接受、全部认领,认真分析研究,强化督办检查,一定在粮食局系统层层抓好整改落实。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