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城管执法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7-12-31 14:40:08】 【来源:】【我要打印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于今年3月27日至5月27日对市城管执法局党组进行了巡察。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12月13日,市委第二巡察组向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反馈了巡察情况。

市委第二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市城管局党组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在坚持党的领导方面,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在加强党的建设方面,党员干部思想建设不深入,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片面。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六条意见”不严,“四风”问题仍然不同程度存在。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资产管理不严,集资经营,公共场所租赁管理不规范,大额办公用品和重大基础建设项目未按规定办理工程项目招投标和政府采购,财务管理存在漏洞,财务管理制度落实不严,“一支笔”审签制度落实不到位,执法过程中存在吃拿卡要现象。在选人用人方面,制度不完善,机制不健全。

巡察组要求,市城管执法局党组要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制,切实加强党的建设;深化“两个责任”,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卢茂林就抓好巡察整改工作对市城管执法局党组提出要求,市城管执法局党组要主动认领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务实重行,确保反馈问题整改到位;落实政治责任,切实履行“两个责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市政府副市长陈祥就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三个结合,一是结合十九大精神城管局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市委巡察反馈意见;二是要结合城管执法工作,认真扎实推进,切实抓好巡察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要全面从严治党,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

市城管执法局牵头负责人作表态发言,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将对反馈的问题照单全收,以政治担当和政治决心统一认识,认真对待,全力整改;将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实,把“两个责任”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来落实,建立限时整改落实对账销号制度,确保反馈的情况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同时,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对照巡察发现的问题召开专题党组会,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以严的精神、硬的措施、铁的纪律,不回避、不推脱、不掩饰,严格、快速、彻底整改。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