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巡察工作

市委巡察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05-14 18:51:18】 【来源:市委巡察办】【我要打印

近期,洪湖市委巡察办组织全体巡察干部采用周四集中学习、集体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各巡察组利用周四集中学习对党史学习积极展开讨论巡察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巡察干部,要切实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成效转换为推进新时代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为民服务的意识,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难点热点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巡察就在身边。

市委巡察办党支部书记曾德辉表示:“巡察干部要养成自觉学习党史的习惯,不断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深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和理解,发挥好巡察工作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市委巡察办将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巡察工作有机结合,使巡察干部在潜心学习中更好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以党性锤炼提升巡察监督成效,以高质量巡察践行初心和使命,切实提高新时代巡察干部政治素质和巡察业务能力水平。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