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我市纪检监察系统主题演讲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6-06-02 09:35:12】 【来源:】【我要打印

 531日,我市纪检监察系统“学纪守纪执纪,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主题演讲比赛在行政中心106会议室举行。市纪委监察局和派出纪工委全体干部、乡镇区办和市直单位的纪检监察干部近220人现场观看了演讲比赛。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学纪、守纪、执纪意识,积极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精神,市纪委监察局以《准则》《条例》贯彻落实为契机,组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广泛参与“学纪守纪执纪,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主题演讲比赛。经过前期审稿、试讲等环节,选拔出来自市纪委监察局、乡镇区办、市直单位的10名纪检监察干部进入演讲比赛。演讲比赛过程中,10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身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问责的典型事例,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声情并茂地展现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结合“两学一做”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两部党内法规,争做学纪守纪执纪表率、勇于监督执纪问责、敢于担当奉献的良好形象。


 演讲比赛活动现场产生了优秀奖4名、三等奖3名、二等奖2名、一等奖1名,来自市纪委监察局的选手李书娴获得一等奖,来自螺山镇的选手赫洁、市工商局的选手王青获得二等奖,来自市国税局的选手杨雪、市纪委监察局的选手朱祥君、市质监局的选手杨勇获得三等奖,来自市地税局的选手别君、市质监局的选手刘启、小港管理区的选手孙露、市司法局的选手谭锐获得优秀奖。

 演讲比赛活动结束后,市纪委监察局领导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及荣誉证书。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