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洪湖市纪检监察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形式主义专栏

我市全面启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活动(一)

【发布时间:2018-05-04 17:47:25】 【来源:】【我要打印

    编者按:4月28日,荆州、洪湖市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后,全市各地各单位积极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并迅速贯彻落实相关整治要求。


小港管理区:

4月28日下午,小港管理区组织各单位班子成员召开动员会,及时传达学习市委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及“四不为”专项治理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管理区各单位及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针对全区党员干部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四不为”等突出问题,切实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自查自纠,不断强化党员干部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效率意识,切实促进党员干部改进作风,主动担责,履职尽责。

管理区纪委将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把追责问责作为重要手段,严肃查处专项治理活动中发现的典型问题。对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四不为”等突出问题自查整改阶段不认真,搞形式、走过场、敷衍塞责、弄虚作假以及不真改、明改暗不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一经查实,从严从重进行处理。(邵晓冬)


曹市镇:

4月28日晚,曹市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荆州、洪湖市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文件精神及洪湖市委关于“四不为”专项治理活动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迅速制定全镇工作方案,成立工作专班,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开展一次动员大会。党委班子成员要带头纠“四风”,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结合“五一”“端午”相关纪律要求,在全镇范围内加强监督检查和自查整改,确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宋培芝)


老湾回族乡:

4月29日上午,老湾回族乡召开党委班子成员会议,学习传达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精神,并对全乡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和“四不为”专项治理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活动和“四不为”专项治理活动结合起来,制定好具体实施方案,认真贯彻落实。一是要做好宣传发动,利用电子显示屏以及给党员干部的一封信等简单节约的方式进行宣传,拟定学习和业务培训计划,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一次大讨论;二是抓好自查整改,四个规定步骤一个都不能少,以表格的形式列清单查找不足;三是抓好督促整改,由乡纪委牵头组织专班开展督查;四是严肃追责问责,建立长效机制。(尹志敏)


汊河镇:

5月3日上午,汊河镇召开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暨“四不为”专项治理活动动员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场)党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暨“四不为”专项治理会议精神,要求各单位对照方案,结合实际,迅速贯彻落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为确保治理成效,会议提出了“三少”要求:即治通病不能少,治痼症不能少,治愈率不能少。要求全镇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真抓真查真改,推动作风建设持续深入开展。(黄慧  李文佩)


 

 

主办:中共洪湖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洪湖市监察委员会
Copyright © 2004-2015 洪湖纪检监察网 [www.hhlz.gov.cn]
鄂ICP备1600798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