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形式主义专栏
我市集中收看荆州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03 18:14:20 来源:

4月28日,我市集中收看荆州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动员电视电话会议。洪湖市委书记张远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曹小恒,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程云在洪湖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整治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集中整治年活动,是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现实需要,是巩固和深化作风建设的现实需要,是解决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现实需要。我市部署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既要夯实治本的基础,又要运用治标的利器。通过开展集中整治年活动,严厉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倒查各级各部门在管理体制、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深层次原因,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从源头上堵塞漏洞。

会议结束后,我市就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年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委书记张远梅强调,全市上下要牢牢树立攻坚克难、动真碰硬的思想认识。要牢牢树立打攻坚战思想、牢牢树立打全面战思想、牢牢树立打持久战思想。要准确运用问题导向、靶向疗法整治措施。做到治通病一个不能少、治孤症一个不能放、严实标准必须到位。要紧紧盯住改进作风、促进发展工作目标。要做到组织协调必须到位、规定环节必须到位、严实标准必须到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把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年活动作为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最有力的抓手,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雷厉风行、真抓实干,确保集中整治活动年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三个洪湖”建设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市纪委、市监委拍摄的反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的短片《荆州清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