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主题责任问责年
洪湖市:10家单位“两项法规”知识测试成绩靠后被通报批评
发布时间:2016-06-08 17:27:32 来源:洪湖市纪委监察局

5月13日,洪湖市《准则》《条例》知识竞赛的笔试环节在洪湖职院进行,来自全市各地各单位的71支代表队213名党员干部参加闭卷答题。

日前,洪湖市纪委印发《关于全市准则条例知识竞赛笔试成绩的情况通报》,市四湖局、洪工局、供销社、公路局、商务局、信访局、国土局、档案局、电信公司、市委党校等10家单位因笔试成绩排名靠后,被通报批评。

洪湖市纪委要求,笔试成绩靠后的单位要认真分析原因,在规定时间内向市纪委写出书面整改情况报告,随时接受抽查检验。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两部党内法规作为当前党员思想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建立定期学、定期查、定期考的学习制度,围绕“牢记廉洁自律要求,熟悉纪律处分条例,切实增强贯彻执行两部党内法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的活动目标,努力形成学纪守纪执纪新常态。